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多措并举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7: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让辖区困难居民群众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甘州区西街北环路社区积极响应市、区精准扶贫文件精神,针对辖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重点优抚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分网格进行重点摸排,最终确定18户家庭为本次走访慰问对象。

  此次走访活动根据困难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分类别通过资金、物资等多种渠道对困难家庭进行帮助,切实以解居民之忧为原则,为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医疗、取暖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走访过程中,街道、社区干部每走访一户,都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从精神上鼓励他们不畏困难、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面粉、清油、大米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困难群众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为社区2018年扶贫帮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闵朝君)

  ​​​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