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图书馆开展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6: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发挥公共图书馆功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近日,临泽县图书馆组织开展《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标语5条,制作宣传展板24块,向读者介绍图书馆服务内容和开展活动等内容,向广大群众发放《公共图书馆法》、《图书精品书目推荐单》1200余份,解答咨询80条。

  通过宣传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共图书馆法》的了解,对今后将进一步坚持免费开放,完善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传承人类文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供了高效服务,也为临泽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法律遵循与保障。(临泽县图书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