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首个因环境问题整改搬迁企业竣工开业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17日 16:26

  1月7日,浩德牧业举行搬迁竣工仪式,这是甘州区首个因环境问题整改搬迁重新开业的畜牧企业。

  张掖市浩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厂位于三闸镇黑河湿地重点保护区核心区,属于环境问题整改搬迁范围。2017年初,公司整体搬迁。新厂位于北山现代循环畜牧养殖园区,总占地面积160亩,项目总投资2200多万元。目前已建成高标准自动化养殖圈舍5栋,蛋白库1栋,饲料棚1栋,办公区1200平米,配备粪污处理设施,可存栏蛋鸡15万只,目前存栏蛋鸡6.8万只。公司以搬迁重建为契机,投资引进最新养殖设备,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操作,并形成了有机循环产业链。

  浩德牧业公司经理谢云:“今后我们会响应国家号召,打造无抗养殖,创办良心企业,推广放心蛋品。”(甘州记者站 郑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