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打造家政"小平台" 服务培训促就业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17日 15:55

  2017年以来,张掖市甘州区把发展家庭服务作为吸纳就业新的增长点,以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等人群作为培训重点,建成集职业技能培训、操作实训、创业主体孵化为一体的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至目前,全区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共培训14期1210人,培训合格率达90%以上,就业率达85%以上,还为符合条件的792人申请发放职业培训补贴共47.52万元。形成了以培训提高技能,以就业促进创业的崭新局面。

  甘州区就业局培训科科长赵丽君告诉记者,下一步计划在进一步完善家政培训基地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提升培训质量。培训不仅仅是停留在基地上,我们将走出去走下去,深入到乡镇村社、街道社区,使家庭服务业作为一个新的就业增长点。(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韦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