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4: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好《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1月16日,甘州区食药局花寨监管所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宗涛 张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