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在张掖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7日 10:51

  王海峰在张掖市直有关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推动者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 1月15日,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为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环保局、畜牧局等部门单位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王海峰从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提出的新主题、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作了全面解读,重点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意义、总要求、推进举措进行深入解读。王海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和方针,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在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全面提升农村物质、精神文明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