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党员冬训注入“新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1: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民乐县永固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培训方式、把握问题导向,做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使“冬训“真正成为理论武装的“加油站”、农村发展的“助推器”,真正改变了党员冬训“读材料”“念念报”的固定模式。通过专家讲座、典型说法、技能培训、送学上门等形式,边学边实践,为党员冬训这一课题注入了“新活力”。

  今年,该镇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冬训重要内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细化培训层次,分层次对村社干部、普通党员、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制定不同的培训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机等平台,用好用足微信、QQ等新兴媒介,即时性及时转发人民网、新华社等权威媒体上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报道、评论、社论等重要文章,把冬训办成“空中课堂”“随身课堂”。同时,还结合“快乐老乡”“文化三下乡”等活动,利用农家书屋、农村大舞台、党员活动室等文化场所,用歌舞、快板、小品、秦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借助道德讲堂开办特色党课,变党员坐着听为站着讲,通过致富能人讲经送宝、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演身边事等方式,让大家共同为村级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王旭)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