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扎实开展困难群众摸底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0: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困难群众摸底排查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情况清、底子明。

  该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进行全面、集中、深入、细致的“拉网式”排查,彻底查清各类困难群众的数量、致贫原因、家庭生产生活状况等基本情况,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重点对特困供养对象、因病、因灾、因学、因残等原因造成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困难的特殊家庭进行排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群众用水、用电、取暖、温饱等基本生活状况。同时,针对摸查出的情况,分类汇总并建立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并如实登记各类信息,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在走访同时,对困难群众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李玲芳 张玉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