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10: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充分利用当前“大走访”活动契机,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着力解决各类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该镇为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大走访活动为基础,开展“拉网式”专项排查,针对矛盾纠纷的特点组织有关人员开展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并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确保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对于难以化解矛盾纠纷采取“挂牌督办”的方式限时办结,既突出重点,又扩大覆盖面,确保各类矛盾纠纷不出村、不出镇。同时要求各村对排查出的矛盾隐患按轻重缓急进行认真梳理,保证矛盾纠纷能够得以及时妥善地解决。至目前,全镇共走访群众2000多户,现场化解纠纷18件,现场解答群众政策疑问100多条,为全镇和谐稳定环境营造出良好氛围。(邹志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