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老人不慎“丢失”看病钱 民警帮其找回获称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7日 09:2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8年1月15日,山丹县公安局陈户派出所民警经过耐心寻找,帮助辖区老人王某找回遗失现金,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警察爱人民的宗旨。

  当日17时许,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自己存放在家中的22000元现金不见了,请求出警。接到报案后,陈户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并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询问王某,钱是王某夫妇二人平时省吃俭用积攒的,由于儿女长期在外务工,老伴疾病在身,钱是用来给老伴做手术用的,平时一直存放在隐蔽角落,除了夫妇二人,连子女都不知道存放地点,今天老伴要去做手术,取了1000元后,自己记得是放在沙发上,可是睡了一会发现钱竟“不翼而飞”了,老人在家寻找了近一个小时未果后,想到可能是自己睡着时家里被盗了,于是打电话报警了。王某年过八旬,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询问后发现,这笔钱极有可能被老人放在其他地方而忘记了。

  随后,民警对现场及其周边进行勘验检查,发现老人家中窗户、大门均完好,屋内也无被翻动的痕迹,细心的民警还是一边进行仔细地搜索,一边让老人回忆放钱的位置。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终于从老人客厅内一锁住的大衣柜里找到了老人遗失的22000元现金。王某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嘴里不停的对民警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了!”

  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陈户派出所民警热心助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赞扬。(杨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