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扎实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7: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长安镇开展了困难对象摸底调查登记工作,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不漏登”。

  此次调查摸底的范围是辖区内特困户、贫困党员、贫困优抚对象、失独老人、困难儿童、安置帮教困难对象等困难群体。镇机关工作人员通过进小区、进楼院、进家庭、网格入户、电话询问、邻居了解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困难群体开展了大排查大摸底工作,同时摸排工作严格遵循“谁摸底、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认真了解掌握困难群众家庭基本情况、困难现状和急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准,力争做到不重复、不漏登,并进行分类造册,为开展精准帮扶和节前慰问活动提供基础性依据。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镇已摸排出特困户137户,其中低保户67户。下一步,该镇将根据困难户情况分类制定具体帮扶慰问政策,切实解决困难户实际问题,帮助困难户温暖过冬。(刘莉 田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