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文化馆荣获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7: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第七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座谈会1月16号在北京召开,高台县文化馆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彰为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近年来,高台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吸纳社会力量成立的“背包客”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在全县边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6场次。策划举办了秦腔大赛、广场舞大赛等系列馆办赛事,完成文化下乡、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精心打造的“百姓大舞台”“高雅艺术音乐节”“新年音乐会”等品牌文化活动群众参与面更广。每年举办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展览5次以上,并根据群众需求组织开展“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农村文化实用人才等各类培训班。每年在暑假免费对青少年开展钢琴、古筝、架子鼓等培训。在全县引导组建民间自乐班近200支,并常年坚持对其进行辅导培训。目前,县文化馆已成为全县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共享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段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