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甘泉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强化居民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确保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5日,甘泉社区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主要检查的重点是社区范围内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小区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以及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尤其是对餐饮店的厨房液化气瓶是否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小区楼院、地下室、酒店、宾馆、车棚、网吧、娱乐场所等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通过大检查,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当场向本单位负责人指出,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防火措施,加大单位消防管理力度,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田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