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人大代表争当百姓致富"指导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人大利用群众冬闲时节,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做农民创业致富的“指导员”,为农民出主意、想办法、收集信息,让不少困难家庭走上致富路。

  该镇人大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吃住在村、群众威望高、信息畅通的优势,组织代表深入选区内走访调研、宣讲政策、调处矛盾纠纷,了解群众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面对面讨论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制定了2018年的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积极号召贫困群众学技术、学经营、勤劳作、善持家,大家帮一把,自己蹬一脚,力争早日摆脱贫困。

  活动开展以来,该镇59名人大代表入户2次,为75户贫困户制定了今年的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帮助所在村理思路、定规划、抓产业,积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40余件,协助调解矛盾纠纷20余件,化解信访积案1件,真正发挥人大代表致富“指导员”的作用,助推“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取得实效。(鲍文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