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扎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加强全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甘州区新墩镇部门联动,凝聚合力,组织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利用微信QQ信息推送、宣传栏、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在辖区各单位及住宅楼送达“温馨提示卡”,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盗。至目前,发送信息500多条,宣传资料1000多份。强化组织领导,以“硬手腕”的作风,“零容忍”的态度,敢抓敢管,严格执法,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强化问效追责,对自改不认真、整改不彻底的、落实不到位的相关企业和人,严肃追究责任。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高梦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