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扎实做好节前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妥善解决该镇群众因突发性、临时性及因病因灾因学等造成的生活困难,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维护和促进社会稳定,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做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该镇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各村、社区通过入户调查摸排、村、社区“两委”评议、镇民政审核把关、公开张榜公示等方式,进一步规范救助程序,对上报救助的家庭认真核实,严把审核关,实行谁入户、谁调查、谁负责的责任追查制度,确保救助对象准确,致贫原因和种类明确,保证救助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该镇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统一由党委、政府领导、部署,民政办具体负责实施,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救助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办,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第一时间落到实处。同时,严格监督资金发放的各个环节,狠抓资金管理,跟踪资金运行情况,确保救助资金及时到位。至目前,该镇为生活困难的59户群众发放优质块煤56吨,为116户群众发放面粉2.9吨,为符合大病救助条件的112人发放大病救助资金91.26万元,为812人提供临时性救助资金196.76万元。(蒋吉才 尹自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