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15日是2018年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临泽县新华镇各党(总)支部相继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长庄村党支部会议室党旗高挂,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送有家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的一次回顾,也是一次重新接受洗礼的升华,更是一次追忆初心、重温初心、重拾初心的过程。”支部书记宋有家说。如今重温入党誓词已经成了全镇各党(总)支部党员固定活动中的一项规定动作。

  在亢寨村会议室内,支部党员正襟危坐正在观看《辉煌中国》专题片,一个个鲜活、精彩、美丽的“中国故事”,让与会党员领略了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切实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能不能把我们新柳村三道柳沟战斗遗址作为今后村上发展的一个突破口,重点进行宣传打造,打造成红色旅游基地......”在新柳村开展的“为家乡点赞、知家乡变化、谋新年发展”为主题的讨论活动上,支部党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帮困、易地扶贫搬迁、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出谋划策,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新华镇2017年重点工作专题片》,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2017年全村开展实施的民生实事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让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激发党员群众创业的信心,增强家乡自豪感。

  一幕幕,一环环,一句句,主题党日活动的庄重与热烈,在广大党员心中激起了思想共鸣,纷纷表示,要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天鹏 罗兴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