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颐和社区配合“临泽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2:00

  中国张掖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市政府对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进行调整,调整幅度大,涉及面广。为确保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顺利贯彻落实,按照临泽县人社局安排计划,社区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1月12日下午积极安排医保收缴人员和居民小组长参与活动配合搞好宣传。

  通过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及办理流程,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参保政策,熟悉就医流程和就医报销比例,真正让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感受到新政策带来的方便和实惠,活动当中共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保知晓率,为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丁国弘)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