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1:4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最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陈户镇政府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村党员“冬训”学习活动,大力进行政策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版面、解答群众询问及张贴通知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特别是对参保范围、新参保人员登记方式、缴费标准、缴费方式、政府补贴、养老金待遇标准等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连好了与基层群众的沟通桥梁,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