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合黎镇深挖细找收集问题线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1: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合黎镇认真落实运用“四种形态”要求,突出主责主业,变被动受理为主动出击,围绕纪律审查工作重点,深入基层一线,多渠道、全方位拓宽问题线索来源。

  该镇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的“主渠道”作用,将信访举报作为纪律审查的立足点,认真分析群众的来信、来访、来电情况,及时发现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发挥“互联网+”作用,安排专人每天浏览主要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类举报平台等,及时搜集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及辖区党员领导干部的舆论热点、焦点等,捕捉对涉及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及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稳定方面的内容,对从中发现的违法违纪线索予以查办。结合党员“冬训”、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等契机,组织镇村干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特殊群体等,与他们推心置腹的交流沟通,从中发现问题线索。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四风”新形式、新动向,通过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主动深入到各村走访群众、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村社党员干部日常表现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线索。目前,镇纪委正在对收集到的一件问题线索进行初步核实。(化叶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