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蓼泉镇打好冬季“舌尖安全”保卫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1: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抓好冬季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临泽县蓼泉镇坚持“以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打响冬季食品安全保卫战,多举措狠抓食品安全,积极构筑食品安全网。

  该镇联合食药所、工商所、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组成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组,明确各部门工作重点,对餐饮业食品卫生各个环节加强监管。结合农村食品、餐饮业消费安全等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重点对餐饮店及农村宴席的环境卫生问题、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生熟食品的储存、消毒设备、食品添加剂、原材料采购票证和台账的登记等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依法依规处理。同时,健全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建立监测、预警、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食品市场监督的协调、协作和快速反应机制。充分借助LED显示屏、微信群、QQ群等多种宣传媒介,积极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真正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祁国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