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多措并举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0: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紧紧围绕蔬菜、畜禽、林果三大特色优势产业,通过“政策扶持、创树品牌、典型示范、深化服务”等有效举措,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带动了农户有效增收,激发了农业发展新活力。

  该镇加强对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协调指导,主动为它们提供政策、技术、信息等服务;指导帮助新型主体完善章程、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运作机制,促进新型主体逐步规范化发展;积极参与农产品推介活动,展示鸭暖特色瓜果,拓宽新型主体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新型主体开展技术咨询和指导,帮助解决新型主体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截至目前,全镇共培育农民合作社113家、家庭农场66家,其中培育县级以上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23家,家庭农场22家。(邢翠霞 田世艳 程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