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府妇儿工委“两规划”督导考核组来我市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16日 09:32

       1月14日至1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带领省政府妇儿工委“两规划”督导考核组来我市,就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和2017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两天来,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材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临泽县人民法院、职教中心、蓼泉镇卫生院、甘州区妇幼保健院、张掖甘州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现场检查我市妇儿工委“两规划”实施情况。

       在听取了市妇儿工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卫计委、等单位汇报实施“两规划”情况后,督导考核组对我市“两规划”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各项工作机制较为完善,妇儿工委“两规划”工作成效显著。督导考核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下功夫研究和解决两规划重点难点问题;要注重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鞠毅出席汇报会。(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