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供销社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2018年1月15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张掖市供销社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同时,张掖市供销社还作为甘肃省供销社系统代表参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主持召开的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供销社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坚持“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大创新工作力度,综合改革稳步推进,重点工作持续突破,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综合实力进一步加强,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

  2017年底,全市供销社系统完成商品销售总额46.88亿元,同比增长17.76%;完成农副产品收购20.97亿元,同比增长17.6%,;完成农副产品市场交易额14.93亿元,同比增长26.74%,汇总实现利润2170万元,同比增长12.1%。2016年荣获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第一名,2017年被国家人社部、中华供销合作总社表彰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杨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