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东湖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09: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节前夕辖区内平安稳定,近日,北街东湖社区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居民家中燃气、大型超市、便民市场、宾馆、药店及诊所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商业门店及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同时利用板报、宣传栏、户外电子显示屏,在辖区发放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共发放冬季防火安全温馨提示宣传单1000多份。同时,在辖区各单位及居民区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盗。

  此次安全大检查拉开了东湖社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序幕。下一步,社区还将持续对辖区内驻街单位、老旧住宅、人员密集场所等处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新春佳节。(陈志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