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祁连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张掖市美术馆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9:40

祁连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张掖市美术馆举行
王向机 何格经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5日上午,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掖祁连画院、市美术馆、甘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张掖祁连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老同志吴冠伦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画展以祁连山、黑河、湿地、大漠、胡杨、裕固族风情为创作源泉,组织100多幅作品展出。为期8天的会展于1月15日至1月22日在市美术馆展开。

       此次祁连画院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吸引了众多社会上的书画爱好者,72岁的王海霞指着会展中她最喜欢的一幅作品自信的说:“我是老年大学绘画班里年龄最大一位女学员,我的作品也常常在美术馆里展出,参加各种老年绘画比赛并获奖,今天我的好多同学和朋友都来参加画展开幕式,我02年退休后,开始学习绘画,一直特别喜欢,最擅长画牡丹和葡萄…”。

  据悉,张掖祁连画院从2016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聘请国内热爱祁连山水的知名画家10多人,接纳吸收了具有中国美术家协会、省级美术家协会会员的画家40多人,初步形成了稳定的祁连画派创作团队。此次画展也作为一次抛砖引玉的契机,渴望全国更多热爱西部、热爱祁连山水的美术家投身其中,使祁连画派植根于中国美术的沃土之中!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