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来寺社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7: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和谐、喜庆、安全的社区环境,近日,南街西来寺社区全力排查辖区安全隐患。

  为确保排查的顺利进行,街道主要负责人督促摸排工作,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进网格,进家庭,掌握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家庭、社区矫正人员家庭的实际状况,提醒他们注意各项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也针对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排查,对常住和流动人口的信息进行核实,准确的了解辖区居民信息变动。

  通过此次节前入户排查,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