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乐民社区:别样的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6: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乐民社区以增强党员综合素质和党性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本社区实际,不断创新“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形成长效化机制。

  1月15日,正逢党员固定活动日,上午9:30分,党课刚刚结束,该社区文化大院内掌声阵阵、笑声不断。由该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分组开展的以“践行新思想·党员争先锋”固定党日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文体项目比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参加象棋、跳棋、绑腿赛等项目比赛的党员们热情高涨,无比兴奋。随后,对各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胜出的一、二、三等奖队员分别进行了表彰奖励。“这是我过的最特别、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和以往不同风格、不同形式,但效果非常好!跟居民一起参加社区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美好愿望,感受党群之间的团结和谐以及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饱满热情,这种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给大伙带来欢乐,我们很欢迎!”党员宋海激动地说。

  该社区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为基础、加强党员日常管理为依托、积极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为内容的新型制度模式,凝聚了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为民服务职能水平注入新的活力。(安玉萍 褚慧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