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农民日报社采访组来张掖采访戈壁农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5:37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4日,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率采访组到我市开展戈壁农业专题调研采访。省农牧厅副厅长杨祁峰、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市农业局局长蒋世兴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采访。

  采访组先后深入张掖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民乐县食用菌产业园、张掖海升项目建设现场,通过与企业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就发展戈壁农业采取的技术模式、投入产出、经营效益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进行了采访。采访组对我市利用张掖独特的气候资源和丰富的原料资源发展戈壁农业特别是食用菌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市经作站 李文德)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