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加强民生保障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 来源:    2018年01月15日 14:54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坚持把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为发展的根本取向,大力发展社会各项事业,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公共服务惠民水平持续提升。

  近日,位于高台县南华镇的集贸市场投入运营。市场总投资120多万元,建设面积3700平方米,有100多个商铺摊位。经营范围从蔬菜、水果到肉类、百货一应俱全,合理的布局为当地群众创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商户吴红:“我们南华的集贸市场修的挺好的,人也多,环境也好。”

  高台县南华镇小城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方兴红:“将彻底改变南华镇过去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的混乱局面,同时也及大地方便广大群众就近消费与交易,降低交易成本。”

  我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滨河新区高中、甘州和民乐思源实验学校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城乡居民医保整合顺利完成,跨省异地就医实现直接结算,全面两孩政策稳步推进;新建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7个、乡村舞台100个,全民健身及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城镇新增就业2.5万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续保率达95%。(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张爱晶 孙沣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