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数说张掖】精准脱贫成果巩固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1:4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不断壮大农民增收特色产业,补齐发展短板,集聚投入要素,切实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最大限度挖掘、整合、运用各方面的力量,精准施策,扎实有效地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2017年,我市争取专项扶贫资金1.32亿元,市县两级安排专项扶贫资金1.5亿元,全部用于支持贫困村生产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贷款贴息等扶持政策,大力培育特色扶贫产业,65个贫困村新建日光温室200座、养殖小区83个、食用菌6000多亩,特色产业订单面积占耕地的70%以上。全力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建设安置点23个、安置房2587套,主体完工2470户。全市脱贫3378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1.54%。(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