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举办投资项目在线集中联审联批活动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1月15日 11:19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2日电 据张掖市发改局披露,1月3日,张掖市举办投资项目在线集中联审联批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会议通报了该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现场联审联批市直部分项目,安排部署下一步联审联批工作。

  韩正明强调,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放管服”改革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创新投资管理方式、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一次重大变革。各部门要处理好思想认识上高与低的问题、处理好工作布置上长与短的问题,处理好放权与监管快与慢的问题、处理好审批服务上多与少的问题、处理好审批载体上上与下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和配套制度,对投资事项进行梳理规范,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升服务效率,加强人员配备,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据悉,张掖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依托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固定投资项目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适用于各类投资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的各类审批监管事项,横向连接各部门,纵向贯通中央、省、市、县四级。平台建设运行在理念上实现从“管理”到“服务”,在程序上实现从“串联”到“并联”的转变,优化了服务、审批、监管,使每一个审批环节公开透明,极大地方便用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