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大力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图书馆以“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在裕昌社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宣传活动。

  图书馆制作宣传彩页、展板,并准备丰厚的奖品赠予前来参与的读者,活动当中,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读者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作答,并讲解了新的法律中读者的相关权益。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430多人次,为群众设置、下载电子图书1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多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陈海燕 贾心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