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开展城乡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09: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顺利落实,近日,临泽县蓼泉镇集中开展城乡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月活动。

  该镇利用赶集日的时机,通过业务经办实例,现身说教,算帐对比,应用LED显示屏、资料展架、流动展板、信息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发挥村社“村村响大喇叭”的作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筹资标准、社保卡申领、就医方式、报销比例、特殊补助规定、门诊慢特病申报和跨市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以及就医报销流程、业务经办规程等相关政策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知晓政策,熟悉就医流程,明白报销比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新政策带来的方便和实惠,为全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墩子村村民刘忠会笑着说道:“从今年起,个人账户内的费用,可结转至下年使用,这个新政策好,真正说到了农民心坎上。”(边红霞 沈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