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倾力打造温暖“会员之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11:0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加强计生协会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临泽县鸭暖镇计生协会多举措倾力打造温暖“会员之家”,助推全镇计生工作稳步发展。

  该镇广泛发动群众,吸纳有能力、有威信的群众和致富能手及有文化、有技能、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人士为计生协会会员,优化会员结构。通过“会员之家”,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学习,向会员、群众宣传计生法律法规、生殖保健知识及各类优惠政策;组织会员开展“一帮一”、“手拉手”、“献爱心”等帮扶活动,激发协会活力。不断完善会员之家联系制度,每个理事联系2户计生贫困户,定期走访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协会小组长定期联系走访责任区育龄群众,及时反馈婚孕信息;每个会员联系1户计生家庭,谈思想、解疑惑、排忧愁,及时收集、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扩大“会员之家”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李玲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