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持续保障改善民生 着力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5日 09: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东乐镇始终把改善民生保障民生作为全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该镇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统一标准、实事求是、分片负责等工作原则,按照农户申请——调查核实——民主评议——对象公开等程序,严把审核调查关,全面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做到了全面摸排、调查真实、合理定性、全程公开。同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救助制度,要求坚持应救尽救,确保有困难的群众都能求助有门,并按规定得到及时救助。2017年该镇全年发放农村低保资金211.5万元,对82户82人实施大病救助,报销医疗费用31.3万元,为631户临时救助对象发放救助资金30.9万元,为122户151人分散供养五保户发放五保金71.9万元。(高伟 封述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