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低保清理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2018年01月14日 11:03

  近日,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按照应保尽保、公平公正、动态管理、统筹兼顾的原则,扎实开展辖区低保清理清查工作,对违反低保政策、扩大低保保障范围的保障人员,群众反映强烈的“关系保”、“人情保”入户调查、全面调查复核城乡低保对象,严肃查处各类“问题保”,坚决清退不符合条件享受低保人员。同时,对有劳动能力,有技术的人员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鼓励他们自主创业,从根本上解决生活问题,对断缴社会养老保险的人员,督促他们续缴养老保险,以解后顾之忧,对生活上度过难关的家庭,动员他们自觉退出低保享受。总之通过这次入户调查,有效防止了虚报冒领和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确保城乡低保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惠及困难群众。(北环路社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