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5: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高台县新坝镇组织镇安监站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根据行业特点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对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制度规范运行、用电用火、消防设备配备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各相关责任主体安全措施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加油站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程序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做好了详细的安全检查记录,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漏任何一个安全隐患。针对个别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淡薄和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有关规定进行整改。通过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