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向受害群众返还赃款赃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1: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追回的8400余元现金和5部手机返还受害群众,失主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17年12月份以来,临泽县鸭暖、蓼泉、新华等地相继发生街面门店被盗案件,侦查员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有重大嫌疑。该嫌疑人非常狡猾,每次作案时往返案发现场的路线都不同,且在作案当晚整夜骑自行车游荡,给视频追踪造成巨大的困难。经过连续一周不间断梳理录像资料,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经过摸排,侦查员发现在某招待所的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成功抓获。

  起初,宋某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侦查员调整思路,对被盗手机话单进行分析后发现,其中一部手机在被盗后有过通话记录,侦查员找到平川镇刘某某时,刘某某称宋某某曾向其低价出售过三部手机,侦查员适时出示掌握的证据,宋某某自知顽抗已无意义,对该系列入室盗窃案件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依法逮捕。(程国伟 任佳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