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北街食药所开展福鹏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0: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福鹏市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甘州区北街食药所执法人员对福鹏市场开展为期一周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市场内各食品经营单位肉及肉制品、蔬菜、果品、冷冻食品等食品安全情况,严格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的安全质量问题,重点排查有无食品经营许可证、生产日期、产品批准文号、标示生产厂名、质量合格证和以不合格食品冒充合格食品等。同时对市场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现场讲解如何做好安全防范的方式,让群众了解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并对排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经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群众“菜篮子”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福鹏市场经营单位的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有力提升了福鹏市场的食品安全水平,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食品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餐桌安全”。(陈燕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