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醉酒男子酣睡结冰河道内,张掖民警紧急救援上演暖心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0: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接处警工作,于2018年1月10日成功救助一名醉酒后受伤男子。

  2018年1月10日早上我所接到110指令,报警人王某称:在临泽一中路口票点处的河坝里躺着一个人,请求处警处理。警情就是命令,接到警情民警立即行动,经了解:报警人为王某某,于早上7时晨跑路过临泽一中路口汽车站票点时发现在大沙河河坝里躺着一个人,到9时经过时发现其还在大沙河内,随后报警。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确定其身体状况,发现该男子意识清楚,言语清晰,但仍处醉酒状态,面部、手部有破损流血,疑似胯部受伤无法行走,民警立即联系了120,并设法通知其家人。在此期间,民警了解到:该男子为曹庄村王某某,王某某前一天晚上醉酒后,自己也没有意识,不知道什么时间就掉到了大沙河河道内摔坏了腿,在河道内爬了几次出不去就待在河道里了。因该男子无法行走,加之河道内结冰,民警用担架将其从河道内移至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该所及时救助、积极作为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树立了临泽公安良好形象。(孙志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