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0: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当前一些不法商贩在销售保健食品过程中采取不正当促销方式,误导消费者购买其商品的违法行为。近期,梁家墩监管所执法人员开展了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减肥、辅助降血糖、缓解体力疲劳、辅助降血压等保健食品为重点品种,从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是否存在夸大宣传和虚假宣传;是否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宣传广告是否真实合法入手,经检查未发现上述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在场的消费者尤其是老年群体,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并索要发票,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消费过程中遇到夸大宣传或虚假宣传产品功能的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至目前,该所共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0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检查,使梁家墩辖区保健食品违法经营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有力促进了保健食品流通秩序进一步好转。(梁家墩监管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