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人大代表助力全域无垃圾治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0: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好人大代表,就要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既要反映选民的呼声,又要做引导选民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倡导者、先行者和监督者。”蓼泉镇人大代表刘建军说。

  为助力全域无垃圾治理,蓼泉镇人大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人大代表在行动”联系选民活动。全镇61名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宣传,引导选民转变思想观念和生产生活方式,倡导文明风尚,激发热爱家乡、共建家园的热情,带动广大选民自觉加入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活动中,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环境革命”。

  谈及全域无垃圾治理,正在路旁清理垃圾的蓼泉村选民张军说:“平常大家有啥意见和建议时,人大代表都能认真听取,及时反映给镇政府,很快就能得到答复,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次代表们发动大伙加入此次活动,实现了我们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的共同心愿。”

  蓼泉镇人大代表通过深入走访选民,宣传全域无垃圾的目的和意义,引领广大选民积极参与,集中开展乱泼乱倒、乱堆乱放、乱摆乱占、乱涂乱画、乱运乱撒“五乱”整治行动,动用机械11辆,清理垃圾堆、粪堆120多处,清除电杆、墙上小广告30余处,真正实现了镇村面貌大改观、环境大变样、品位大提升。(杨立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