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表彰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获奖作品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1月12日 14:58

  原标题:张掖表彰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获奖作品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康永强)张掖市纪委近日对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初评推荐的基础上,市纪委评出家规家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家风故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去年,张掖市纪委在全市开展了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承好家规好家训,讲好廉洁好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养成向善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道德风尚。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涌现出立家规、育家风、严家教,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的优秀作品300余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