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邂逅张掖冬季美景,2017不必留恋,2018只为遇见! 来源:金张掖旅游    2018年01月12日 08:59

  不管你留意没留意,不管你在意不在意,也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时间就这样默默地从你我身边悄然而逝。2017年已经转身,把背影留给了我们,且渐行渐远,丢下一句:“逝去的不必追!”

  然而,时间又是公平的,她无情的夺去我们一些的同时,给予我们的却也更多,更丰盈,更美好。

  顺其自然,不必留恋,不必窃喜,也不必感叹。我们要以一个崭新的心情,崭新的自己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每一个崭新的日子。

  我们只不过是这长河中的一粒沙,经历过风平浪静,风光旖旎,也领略过狂风巨浪,波澜壮阔,但最终,我们都会静静的无声的沉淀到河底,去安守那方属于自己的归宿。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