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黑”出租司机盗刷乘客遗失财物被行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08: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一“黑”出租司机在发现乘客遗忘手机后,想到的不是如何归还手机,而是盗刷手机微信钱包疯狂购物。近日,公安机关抓获该男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真是一时贪念,既失信又失德。

  2017年12月31日晚,山丹县某小区住户尹某某乘坐一辆“黑”出租回家。第二天,该尹发现其手机丢失,于是到电信部门补办手机卡后,登陆个人手机微信,发现微信钱包里的580余元现金被盗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接报后,山丹县公安局立即受案调查,民警经查询微信钱包资金走向,发现580余元现金分三次在2家超市购物消费。随即,民警赶往2家超市,经走访调查,综合分析,确认刘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1月10日,山丹县公安局依法对嫌疑人刘某某进行传唤调查。经讯问,该刘对其盗刷他人手机微信钱包资金购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7年12月31日晚,刘某某在跑“黑”车生期间,发现车内留有一乘客遗忘的手机,该手机微信钱包内有几百元资金,遂产生贪财之念。第二天,该刘驾车至2家超市分别购物后,使用乘客遗忘手机以微信钱包支付方式盗刷微信钱包现金580余元。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山丹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王云海 周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