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镇:葡萄丰收“甜”群众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15: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顺化镇新天乐村葡萄进入采摘盛期,每天都有来自宁夏和西安等地的客商在村里购葡萄,葡萄批发价格也从8.0元/公斤涨到11.2元/公斤,预计每个大棚收入在8000元到15000元不等。

  近年来,顺化镇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坚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攻方向,积极培育后续增收产业,着力在壮大肉羊养殖和特色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依托新天乐村土地多资源优势,抢抓全县对发展现代农业进行扶持的政策机遇,积极引导群众发展红提葡萄产业,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增收致富之路。其中,新天乐村先后修建红提葡萄大棚62座,建立起“支部+协会+农户”的模式,让果农抱团发展,解决群众种苗、肥料、技术和销售问题,有利于促进葡萄种植产业的健康发展,实现了标准化生产统一销售的路子,使红提葡萄产业成为真正成为当地群众致富支柱产业。(赵亮 王吉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