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旅游持续升温 游客数量突破2500万人(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08:47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着力实施补链延链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全市旅游业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连日来,在山丹县佛山滑雪场,前来体验冰雪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既有年轻的时尚一族,也有带着孩子的三口之家。

  游客孙辰光:“第一次滑雪,我感到很恐惧,很刺激,同样也能锻炼我的身体。”

  游客曹海鸿:“虽然天气冷,但是很激动,山丹有这样的好地方,希望山丹越来越美丽。”

  佛山滑雪场教练郭兴红:“今天我们滑雪场已经进入一个高峰期了,游客不止山丹的,还有金昌、张掖、阿拉善右旗等,外地的游客也很多。”

  六大冬春季旅游项目,六项特色旅游产品,“百元游遍金张掖”“冬春户外百团行”等八项主题活动,带动冬春季旅游持续升温。2017年,我市高站位策划储备项目、高标准开工建设项目、高精度招商落地项目、高层次投产经营项目,最大限度地丰富旅游业态,助推旅游业提质增效。新建续建滨河新区自驾游基地、张掖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旅游项目79个,完成投资32亿元。筛选储备重点旅游项目30个,申报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加快实施“旅游床位工程”,新增旅游接待床位4000多张,旅游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进一步创新宣传营销方式,拓宽宣传营销渠道,巩固传统市场、拓展新兴市场、开发潜在市场。2017年预计接待游客250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以上,分别增长23.2%和31.6%。(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张爱晶 吴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