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5部作品和1位个人荣获第八届敦煌文艺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评选结果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张掖市共有5部作品和1位个人获奖,他们分别是:陈冈作品《黑城物语》(组照)荣获摄影类一等奖,铁穆尔作品《苍天的耳语》(散文)荣获文学类二等奖,丁晓军作品《萨娜玛珂》(交响乐)荣获音乐类二等奖,赵新军、索卓玛作品《盛装舞》(舞蹈)荣获舞蹈类三等奖,脱兴福作品《画里乡村》荣获摄影类三等奖,贺继新荣获甘肃省文艺突出贡献奖。

  敦煌文艺奖是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文学艺术创作、生产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每3年为一届。本届敦煌文艺奖共评选出2012年4月-2015年3月期间创作生产的10个艺术门类的优秀作品共计141项,其中:优秀成果奖9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68项。另外,有11人入选文艺突出贡献奖,10人入选文艺终身成就奖。(李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