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7年张掖市财政收入全省第八 增幅全省第九 八项支出增幅全省第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10:30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张掖市财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祁连山生态环保整治等带来的减收压力,各级财税部门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经济工作和财政工作会议要求,细化预算编制,强化收入征管,保障民生支出,加强财源建设,实施综合治税,财政收入止滑企稳,小幅增长。财政支出增幅较大,重点领域及民生支出增幅较大,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财力支持。

  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3亿元,增长1.5%,总量排名全省第八位,收入增幅排名全省第九位。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2.3亿元,下降0.67%,非税收入完成14亿元,增长3.45%。财政总支出完成183.1亿元,增长13.74%。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63.9亿元,增长12.62%,增幅排名全省第四位。财政“八项”支出102.7亿元,增幅14.1%,增幅排名全省第一。民生支出达到139.5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5.1%,同比增长13.7%。(许勤 孟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